返回

[综]逐光者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21章 神社(第3/3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王看见金发少年脸上不耐烦的表情。

    他眼疾手快上前一步,半个身子靠在门上挡住了门:“是巫女大人吗?我有些问题想要请教您。”

    “那就进来吧。……平等院君,你再干什么?”

    被称作平等院的少年哼了一声,后退一步撤了力。

    他用“我看你怎么说借口”的眼神看了一眼仁王,转身走了。

    仁王一口气堵在胸口,觉得自己要不还是回去看一看时之政府的合同吧,那大和尚说的人一点儿也不靠谱。

    作者有话要说: 这章应该叫时之政府的三顾茅庐。

    以及雅治不知道其实电脑弹出框是个很有逼格的方式,比如隔壁的隔壁片场(无限恐怖)……那是高次元邀请成员的方法啊!

    我要把章节名换成四个字的,我想不出词来了,两个字好难啊。

    以及这时候的凰叔还没有去U17训练营,也还没有经历过鬼大叔的摧残。还是个美少年啦。

    这周的榜单没有上周多~所以我会回归隔日更的~

    本来打算今天就窗了的,但想想看你们习惯了一个周的日更突然断了不太好还是说一声hhhhhhh

    以及迹仁本的修文定稿结束啦,17w字,加了新番外,目前校对中。每天的进度条都往前一点点,开心~

    快要三年级啦!

    三年级前还可以搞一点事,把幸村的事了结掉。其实感觉是在剧透但是幸村肯定还是会生病的啊不然灭五感要怎么练……他也是要升级的啊,神之子要升级成魔王的啊。

    不过反正立海会三连霸的啦你们就放心吧。

    至于网球,仁王的实力也不会比原著提升的太

    逆天(我的风格你们是知道的),作者我会搞事搞事搞事让他出不了什么风头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看各种综的作品找灵感,深刻感受到了写综就是要脑洞大会搞事。而我,脑洞还不够大不会搞事。但我会努力的。所以我要加快仁王获取超能力的速度!

    Hin~其他世界的副本要打开啦~准备进入第二卷啦~

    我发现人败家起来真的要三思。

    我前段时间为了打字方便买了机械键盘,用了两天,或者说硬撑了两天,今天还是用回了笔记本自带键盘。打字起来当然是机械键盘舒服啦,笔记本的键盘手指会比较累,但是机械键盘错误率太高了我本来就手癌……

    非常难过了,几百块呢。

    这个世界可能没有比我更败家的人了。

    我已经发现了自己的本质。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