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怎么把文写的有趣一些。
最近有在思考要不要出本。如果出本就要先修文,想弄个短篇集,或者把初世代修一修。修初世代我是一定要把字数砍半的也就是50w以下40w左右……所以会很久。不过自己有点想弄一本纪念一下。(趁着工作了却没恋爱先使劲儿造作吧每月还卡债)短篇集更想弄,因为修文快hhhh
话说我如果分幸仁本或者迹仁本会有人要么。
然后想起来我的情人节贺文还差一篇迹仁来着(可是三月都要过去了)还有一篇仁王×我,然后岁月情书还没写完ORZ
太多事想做了。
许久没见到这么长的有话说会不会很怀念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