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线,欧洲合作部又不是死的,不用我们操心,我们只要玩好自己的,关键时候发挥下同僚之爱就行。”
“哎……”书苗很是疲劳的叹气,“我只是,只是觉得有点心累。”
“哈哈!”也就豆豆笑得出来,“是不是又体会到那种被欧皇支配的恐惧了?”
“……师父我这时候申请上白班还来得及吗?”
“这么怂,我没你这个……”
“当我什么都没说嘤嘤嘤!”
作者有话要说: 妈惹评论太机智我都害怕了
没错阿泰尔和二太爷是因为中文结缘的
话说以前一直以为EZIO才是二太爷因为他是刺客信条第二部 的主角= =好囧
我也是闹过不少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