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因为世界意识早就在他的身上动了手脚! 宣鸥的确能毁灭这个星球,可是他要的不只是毁灭!他要的是自己能成为这个星球的主人!光是毁灭有什么用! 凭借他的能力他的确是可以去将那些人类都杀了,可是,光是杀了又怎样呢?那些人类不能为他所用,他就是成为这个星球上唯一的活物也没什么意思! 他要的是统治,要的是自己凌驾于这个星球上所有的一切! 如果只是杀人,有什么意思呢? 可是,在他吸收了华城基地那两千多万人的生灵之气后他发现,自己的实力,竟然就已经饱和! 饱和,这代表了什么! 代表他就算杀再多的人,可是那些人的生灵之气都不能为他所用!他是宣鸥!他要成为这个星球的主人!若是那些人无法为他所用!他要做光杆的司令吗? 虽然丧尸也很可爱,可是,丧尸身上的东西跟他自己身上的意识源心是有一点点的矛盾的,如果可以选择,他自然希望统领的是人类而不是丧尸,不是一群动物。 在宣鸥跟钟寺醒合为一体后,他就更加的这么想了! 人才是万物灵长,只有成为所有“人”的主人,才是有趣的事情! 而沈修霖,这个人是有大气运的人,自己现在已经没有办法吸收更多的生灵之气了,那么,沈修霖,如果自己能吞噬了。光是一个沈修霖肯定就能抵的了那么多城池所有人的生灵之气! 这沈修霖是世界意识选择的真正天命所归之人! 若是将沈修霖身上所有的气都加到自己的身上来,那么,自己就能够成为真正的星球主人了! 自然的,宣鸥也就非常的想要吞噬沈修霖了…… 不过,吞噬归吞噬,宣鸥也还是非常惜命的。 现在沈修霖都已经这样了,自己还不能,他当然会更加小心。 不过,如果吞噬了沈修霖,破坏了沈修霖和东方显这两个强强的组合,那么,自己就更加不用担心什么了。 尤其,现在他控制了东方显…… 只要将东方显控制在了手里,那么自己就更加什么都不用担心! 起风和窦恩这两个高级位面的,他也是没有放在心中的,因为宣鸥的真正的的意识源心对他们是有克制作用的。 只要沈修霖,这才是真正的唯一的变数! 另外的,刀子还有青狐等人,这些人不过是跳梁小丑。世界意识以为把这两个推出来自己就会相信吗? 哈哈,不是!真正有大气运的只有一人!那就是沈修霖! 只要吞噬了沈修霖,不管是起风还都窦恩,或者是东方显,再或者是其他任何人都不行!都没用! 到时候谁都不会是他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