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笑容,却有些迷茫,我其实一早就明白,我和我的军队对于那些优秀的主力军来说,可能只不过是替死鬼。我们或许一直都未被信任,所以一直都不会被接纳。 一军,二军,三军,四军,都会招兵。一军和三军会两个军一起带,训练的时候也一起训练,打乱顺序。二军让老兵带新兵,每隔几日来一次新兵中的比拼。每个星期的最后一天,会让新兵观看老兵的比武,从中学习。 只有我们这个队伍,明明是属于三军的,他却从来不开看。没有人管,没有人在意,不被三军接纳。反而是二军的人经过时,提醒了一下,三军才派了副队来看看。 这样不被他重视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这天,我一个人,往回走,路过三军的训练场。这个点,所有的人也回去休息了。可我却看见了一个身影。是他。 他一个人喝着酒,很落寞的样子。莫名的让我有些心疼。副将来找他,和他说,新兵本应该早就归队了,结果管理的人和新军里的莫些人结了仇,据说还打了一架。所以,一直把归队的事压了下来。 他听了半天没说话,沉默了很长时间,才开口,那就把新军归队,管理的人军法处置。 原来我没有被他放弃。 我将会离他更近一步,多美好的事情。 新军归队是件很繁琐的事情,因为牵扯到划大训练场地的问题。所以等到归队还要几天。 这几天,我的士兵们都很高兴。能被三军承认,成为主力军,这是一种荣誉。也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这也使得他们训练时,更加努力了。 这几天之内,蛮族的军队又来了一次。在我们的军队又一次成功的击退蛮族之后,我又一个人留了下来。 梨国的雪很美,也很冷。战争中飞溅出的血液,从我的衣袖上滴落,印在地面上。 我转头看见了他,一个人站在高高的城墙上。我的脑海里突然闪现了一个画面,一个少年,手拿着一把大刀,在雪中挥舞。他手臂上的伤口裂开,他确依旧熟视无睹。雪花落在他身上,让他的身影增加了一分遥远。就像现在我和他之间的距离。 这一次我看清了他的面容。是他。君十六。 我的脑海里,从他开始,出现了一幅新的图画,画中那个人,我爱了很久,伴了很久。从他开始,每一笔都是一个故事。这个人,他是我的。 我一步一步走向他,我知道他在等我,他就在那里,等我归来。 如果他找不到我,我会一步一步走到他身边。如果他不靠近,那我就走到他身边。这是我的爱情。 作者有话要说: 答案,他自己。因为,他娘。他娘抛弃了她的过往,抛弃了她和小花爹的记忆,选择了新的生活,对于他娘来说,就相当于一次重生。只不过,是一场让人难过的重生。他娘忘记了最初的自己。而小花,正是见证这一切的人,所以最有可能说出这句话的人,是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