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之前看到有位爱妃说,现在高颜跟芷晴之间没有了贺父的阻挠,就应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虽然我有回复她,不过为了避免有别的爱妃也有这样的想法,
所以这里统一说一下。
即便高颜跟芷晴两个人对彼此的爱都没有改变。
但是她们分开了五年。
五年前,横亘在高颜跟芷晴之间最大的阻碍,是贺父。
现在,的确没有了贺父的阻挠。
但是现在的高颜跟芷晴,却也不再是五年前的她们了。
爱是一样的,可是她们的身份已经有了转变。
背负的东西也跟当初不同了,各自也有了新的经历。
所以就算在一起了,也仍然会需要磨合期的。
就算我不想承认,但是五年的时间,足够改变很多东西了。
例如她们对人对事的看法,和观点的转变。
五年的时间,足够她们各自成长和改变,太多了。
就是酱紫啦~
如果还有什么想法,也欢迎留下评论交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