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二世祖总在崩人设

报错
关灯
护眼
第193章 我静一下(第4/4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费解为什么一定要叫“小x”,别的称呼不也可以吗,随便取个外号或者代号的,都比“小x”好听,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吧……

    楼宁之眯着眼“哎”了声,很享受的样子。

    “小楼。”庄笙心情复杂,出声喊她。

    楼宁之马上睁眼,道:“啊?怎么了?”

    庄笙表情更加复杂。

    庄笙换了个称呼:“小艾。”

    楼宁之莫名其妙:“你为什么也这么叫?”

    庄笙:“……”

    她说:“没什么,我就是想静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笙姐:我难道不是你最爱的宝宝吗?你对我叫你一点反应都没有,哼╭(╯^╰)╮

    恭喜小高喜提电灯泡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