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得去沈默那边开会。”
……
因为不在同一频道,两人今天的交流是很失败的。
离开吴小正后,原本就心情不好的张颖更加郁闷了。
开会!
又是开会!
永远也开不完的会!
弄得两人一点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她开始讨厌这一点。
此时的吴小正心里也有点不爽。
他早就知道,两人在一起时,肯定会有磕磕碰碰的,但他真的不太喜欢去面对那些喜欢把话憋在心里的人。
像张颖今天这样,怎么问都不开口,就很难沟通。
吴小正不喜欢这样。
他喜欢有问题就直接说出来,然后一起去解决。
很可惜,人的性格并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
最起码对张颖的这种情绪,他就感觉自己有点无能为力。
这让他觉得有点累、有点烦。
唉,看来重生也不是万能的!
最起码在感情·事上,就很难有作弊的可能。
此时他就在想,像他这样的,要找个什么样的人,才能一直有开心幸福的感觉?
这似乎是个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