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活着呢?”
☆、晋|江独家发表
**
这话说出口的时候殷杭在第一时间内就后悔了。
他怎么没忍住就把话说出来了!
不知道他妈妈是什么反应……
殷杭犹豫了很久才慢慢的朝妈妈那边看了过去,发现她正僵硬着身子之后面色大变,连忙从旁边柜子里手忙脚乱的拿出药品,然后紧赶着让她服下。
他害怕的手都在发抖,有些冰凉:“妈妈!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提这件事的!!”
他早就知道这件事是父母心中的禁忌,谁都不能提,再加上妈妈这几年身体不好,心脏方面有很大的问题,一些大大小小的毛病缠在身上……所以他跟爸爸都小心翼翼,殷忆都不敢在张萱面前说太多话,唯恐怕刺激到她,要是她真的把妈给刺激到了……
那殷忆是真的完了。
其实殷杭殷凌平时也有注意到这点,因为对最能刺激到张萱的点他们彼此也是心知肚明。
所以都不会主动的提起这件事。
但是……这次不一样了,殷杭刚才突然一个脑抽还是怎么就直接把藏在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
本来他也不会犯这种错误,但是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让他心里都有些奇怪,甚至是想多,他回来的路上甚至是开车的时候都还一直在想,按照季童童所说的,他的妹妹是不是真的还活着?
如果妹妹真的还活着……那妈妈的病……会不会就会好点了?
但在说出口的瞬间,他就一下子后悔了。
在看到妈妈的反应这么大之后,殷杭就更加后悔自己刚刚的话了。
殷忆站在门口,还没进来。
她刚才纯粹的是被殷杭的话给惊到了。
什么叫妹妹还活着?
这怎么可能啊!!
这都十几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