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8岁中单想打职业

报错
关灯
护眼
作品相关 (21)(第3/11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钟晨鸣切到聊天界面,原子没有找他,或许是大家给他准备的生日还没过完吧。

    晚上钟晨鸣继续打RANK进行训练,今天晚上他也变得心不在焉的,训练完,又一次躺在床上发呆。

    NGG?BNO?MW?

    钟晨鸣闭上眼睛,拒绝思考。

    倒是Master发消息过来了:“你今天晚上有点奇怪啊,还在LTG?不打算走了?”

    虽然没有震动,钟晨鸣感觉到手机亮了,他拿过来看了一眼,回Master:“还没想好去哪儿?”

    Master想也没想,回复得飞快:“来MW。”

    钟晨鸣:“我过来能少还点钱吗?”

    Master:“不能。”

    钟晨鸣:“一点诚意都没有。”

    Master:“你可以不还。”

    钟晨鸣:“……我开玩笑的。”

    Master:“我知道,不然我会这么说?”

    钟晨鸣:“……”

    Master:“去UNG吧,他们中单应该快退役了,要么今年,要么明年,我之前听他说过,他身体不好,已经有了这个打算。”

    UNG……吗?

    钟晨鸣想了片刻,又道:“你知道哪里租房便宜吗?”

    Master:“?”

    钟晨鸣:“算了,没事。”

    其实他想干脆打半年直播,把Master的钱还上再说,继续这样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钱,但Master要是听他这样说,肯定得翻脸。

    而且光租房子还不够,他还得配台可以直播的电脑,上海的租金……还是算了吧。

    “你要是想找住的地方,我家倒是有多的房子。”Master过了一会儿却发过来,“我妈说要租出去,不知道她怎么弄的,现在还没人去住,我刚问了下,空着的,你可以去住,就是有点偏,快到乡下了。”

    “没关系,房租多少?”钟晨鸣跟Master商量着,“一月一付可以?”

    Master:“你不付都可以。”

    钟晨鸣:“别了吧。”

    Master:“跟我有必要计较这些?你卡都在我这里。”

    钟晨鸣退让了:“好吧。”

    关上手机,钟晨鸣重新闭上眼睛,看来他真得先打几个月直播还钱了。

    第二天起来,钟晨鸣拿手机看了眼时间,却看到基本没啥动静的TD战队群里面有几条消息。

    因为TD的人吃住都在一起,这个群用得很少,除非有什么事儿或者大家放假才会用到,钟晨鸣就点开看了看。

    消息有两条,分别是原子跟豆汁发的,他俩的消息内容一模一样:“对不起。”

    钟晨鸣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

    ☆、过世主播

    钟晨鸣发了个“?”出去, 这两人怎么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出?

    然而没有人回应他,等他去洗脸刷牙完毕,再次看手机, 发现回应他的是两条系统消息。

    “原子退出了该群。”

    “豆汁退出了该群。”

    钟晨鸣大概猜到了TD那边发生了什么事,他给原子打了个电话, 原子没接, 再次打过去, 手机关机。

    给可可去了条消息, 钟晨鸣将手机放到了一边, 去训练室打他的排位。

    这不是他能管的,如果可可都留不住,他就更加留不住。

    他今天还要打最后一次训练赛,然后跟教练谈签约的事情。

    半上午的时候,TD群里面炸开了锅, 可可应该是没在战队,在群里面问怎么一回事儿。

    之前在TD战队里面,钟晨鸣是起得最早的, 随后是可可,其他人都要睡到中午或者下午才起得来, 这次问他们,结果没人回答。

    可可也没回钟晨鸣的消息, 在群里面消失了二十分钟,随后才给钟晨鸣过来一条消息:“我过去战队,没事, 你好好训练。”

    钟晨鸣一开始接触到这姑娘的时候,就发现她眉头都皱着眉,开心不起来,心里像是装了很多事儿,在TD通过LDL海选的时候,她才真正高兴了一把,后来见她笑的次数也越来越多。

    这次……钟晨鸣打开了排位,在心里摇头,可惜了。

    原子是TD的队长,豆汁是他们的核心,他们俩走了,小凯又是一个学生,真的是可惜了。

    说起来可可虽然算是个有钱人,但在电竞这条路上,她总是接连碰壁。

    一开始空有一腔热血,跑去女队撞了个头破血流,回来想自己建个战队,开始还好,战队也起了个好头,结果没过多久就开始衰落,队员一声不吭的离开。

    然后是钟晨鸣的加入,让战队重新有了希望,却偏偏在他们拿下LDL地区晋级赛第一,准备去打电商赛的时候,队伍核心离开了。

    这对于TD来说可以算是致命打击,钟晨鸣觉得,恐怕TD就要这么散了。

    此时,他只能希望可可还能保持着一颗追逐梦想的心。

    钟晨鸣去关注了几个战队的微博,下午的时候,DSK战队发了一条微博出来:“欢迎我们的新成员,中单Atom,辅助Linn。”

    配图是原子跟豆汁的照片。

    豆汁去了DSK,没有打野,重回了他辅助的位置。

    Boom截图将这条微博发在了群里面,配上了他最真诚的问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