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些在他看来莫名其妙的弹幕视而不见,又跟观众做了道别,这才下播。
下播之后他找Master批了点资金,给直播群里面的管理一人发了个红包,这个时候可可也过来了战队,她知道钟晨鸣要走了,过来吃顿饭。
就跟钟晨鸣来的时候一样,可可让阿姨做了几个硬菜,几个人就在饭厅围成一桌,一如钟晨鸣来时那样。
跟来的时候不同的是,那个时候气氛沉默而尴尬,现在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还聊着未来,不过小凯没有来,他蹲在实验室做实验,没空过来,就口头跟钟晨鸣道了个别。
可可本来想问要不要喝酒,被钟晨鸣跟Master都谢绝了,因为下午还要去战队,一身酒气去肯定不好,可可也没强求,带了两大瓶果汁上来,算是以果汁代酒了。
战队的人对于钟晨鸣的感情,更多是感谢的,他的到来确实让他们战队进步了一大截,甚至个人实力这种不好提升的东西,他都硬生生给他们提升了一些,在运营与游戏理解方面,更是让战队的几个人受益颇多。何况最后还把Master拉过来的,他们能打赢瞎嗨战队,Master最后对豆汁的特训可谓是功不可没。
几个人谈了一些战队过去的事,这几天的比赛也嘻嘻哈哈的讲了讲,饭吃了一半,原子才提到了钟晨鸣未来的去向:“师父,你就打算去LTG了吗?”
钟晨鸣这次去哪个战队他们也知道,之前钟晨鸣说过,看原子这么问,钟晨鸣点了点头:“过去试训。”
原子作为一个钟晨鸣吹,对LTG很是不满意:“就没有其他的选择?”
“LTG也不错吧。”Boom说道,“他们这赛季打得挺好的。”
“这赛季是还可以,但是跟我师父的差距太大了啊。”原子道。
钟晨鸣听着,忍不住笑了:“我也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人,这次就是去试训的,现在不是我去不去的问题,是别人会不会要我的问题。”
可可看了一眼Master,心里的话没说出来,她也认识五神,其实她心里是希望钟晨鸣去MW,但又不想钟晨鸣替代五神,干脆就没说话。
“不会啊。”原子立刻道,“你去NGG都没问题,人家都要捧着你,你为什么要去LTG啊,浪费浪费。”
豆汁原本在默默吃着饭,现在也接了一句:“我也觉得LTG不适合。”
他最近人开朗了一点,如果是以前他就只会吃饭一句话都不敢说,现在因为要离开的是钟晨鸣,他平时跟钟晨鸣的交流也挺多的,这才敢开口。
钟晨鸣越听越觉得好笑,他只是RANK出色,比赛的表现谁都不知道,并不是各大战队抢着要的人。
其实NGG也向他抛出来过橄榄枝,不过是让他去青训,现在NGG的首发阵容十分稳定,也不会说换中单,到时候在青训里面表现好一点,大概NGG会直接把他卖了。
NGG的运营模式钟晨鸣还是很清楚的,他去青训,被卖的可能性十分大,到时候去哪个战队,还要看NGG老板的意思,那还不如现在就自己选战队。
“我觉得LTG以后会很强。”钟晨鸣这么一说,大家也没有反驳,他们都已经习惯了钟晨鸣说的游戏方面的东西都是对的,反驳很大的几率都会被打脸。
Boom又岔开了话题,聊了几句其他的,眼看着一顿饭就要吃完了,气氛突然就有点伤感,大家都沉默了下来。
Master突然道:“以后上海见。”
可可也笑了起来,拿起水杯跟钟晨鸣碰了个杯:“上海见。”
“什么上海见。”BUG道,“是LPL见。”
“对对对。”原子也端着果汁跟钟晨鸣碰了个杯,“明年我要在LPL上打败你!”
钟晨鸣笑了笑:“加油。”
豆汁也来碰了个杯,他想了想,说道:“我会死抓你中路的。”
“别了吧。”钟晨鸣看一眼Master,笑道,“这已经有一个要抓崩我的了。”
“别在意那么多。”BUG道,“以后大家都会想抓崩你,你这点自信还是要有的。”
“我就当是祝福了。”钟晨鸣说着,“你们也别说得这么绝对,万一LTG不要我,我还要回来的,说不定以后我还是你们教练,你们要做好□□练哭的准备。”
话是这么说,钟晨鸣自己也知道,就算LTG真的不要他,他也不会回来了,如果不能首发,他还是会先去青训历练,由于他没有经验,首发是可能有点困难,去青训却是没有战队会拒绝的,毕竟韩服第一。
跟TD战队的人告别完,钟晨鸣跟Master踏上了去上海的火车,上了车,钟晨鸣才拿出手机,打开他的消息看了一眼。
他之前调了静音,此刻拿出来一看,消息爆炸。
中午他才说了自己合约到期的消息,下午就有一堆人在问他续约的问题,或者是问他有没有跳槽其他直播网站的意向,连价格都给他开好了,此外还有他之前的超管在找他,希望他继续做直播。
打到了韩服第一,钟晨鸣的人气也不是假的,直播网站也推了一波,他直播的时候看的人比看Master的人都还多。又因为脾气好,从不骂人不说脏话,打游戏又认真,在主播里面口碑也很好,更加受喜欢看技术流主播的观众的喜爱。
Master就做他旁边,此刻看了一眼他手机,上面开出来的直播签约费有七位数,Master问他:“这么多钱你都不心动?你不是很穷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