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8岁中单想打职业

报错
关灯
护眼
作品相关 (17)(第5/11页)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Master是过去散心的吧,看他战绩,他输了比赛是真的难受。”

    “主播好好对Master啊,安慰安慰他。”

    老粉都知道钟晨鸣打游戏的时候不看弹幕的,等钟晨鸣从游戏里面出来,才问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主播,Master有没有好点?我看他前几天战绩看得都心疼。”

    这些都是小姐姐粉了,小哥哥粉的反应一些是“输了比赛还不好好训练”另外也有很多说“好好准备明年比赛”吧,相比起来小姐姐的关怀还是要细致很多。

    钟晨鸣说了一下Master的现状,说Master情绪已经调整过来了,打游戏也不乱玩了,这次过来也是为了调节情绪的,大家别想太多。

    游戏输了心态爆炸是常有的事,何况还是全球总决赛资格选拔赛,很多人都表示理解,弹幕也都是理解的弹幕,很是和谐友好。

    当然,不理解又在直播间带节奏的直接就被封了。

    跟粉丝交流完没多久,Master就过来了,这次他过来还带着鼠标跟键盘。

    懒宝宝看到Master过来,整个人都不好了,愣了半天,才十分不好意思的跟Master打招呼:“野神,那个……我是你的粉丝,可以……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一边说话,懒宝宝还一边挠着后脑勺,看得钟晨鸣都震惊了,这真的是懒宝宝,不是换了个人?

    Master对粉丝一向是很友好的,给懒宝宝签了名,这才大方的占据了豆汁的位置,把自己的鼠标键盘插了上去。

    钟晨鸣记得Master昨天来是空着手来的,那这个鼠标键盘……

    Master即使解答了他的疑惑:“我今天早上回去拿的,果然还是自己的鼠标键盘用起来比较顺手,来,双排。”

    钟晨鸣等他上了游戏,跟他双排,懒宝宝则是跟个乖宝宝一样在旁边坐着,一个字都不说,乖得就跟他不存在一样。

    等下午队员们都起床了,Master又把位置让了出来,懒宝宝也也留下来太久,表达完自己的粉丝之情,又要了好友位之后,他就继续奔赴他的训练场继续练车。

    下午TD的队员又要打训练赛,这次Master也在旁边看着,就看出来了豆汁的问题。

    之前钟晨鸣觉得豆汁的问题不大,因为该他做的都做到了,不该他做的他也偶尔能做到,这次Master给出的问题就是,不该他做的,他也要做到。

    这个时候Master也看出来了这个队伍豆汁的实力最强,所以Master让他站出来,需要的是他去carry大家,而不是做打野辅助,保护大家让大家来carry他。

    豆汁听明白了这个问题,接下来的几把表现就好了很多,进攻性突然就起来了,有几次都打得对面措手不及。

    一天的训练赛下来,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收获,钟晨鸣跟大家做了总结,Master在旁边听着,玩着手机,等钟晨鸣说得差不多了,大家期待的看向Master,Master接到:“你们的教练说得很好,我没有想说的。”

    几人:“……”

    钟晨鸣:“吃饭去吧。”

    就在紧张的训练当中,打晋级赛的日子终于来了。

    这次还是在市内打,本来说是大区晋级赛,但他们地理优势,晋级赛也在本地比赛,还是之前那个网吧,熟悉的环境,让他们也放松了许多。

    大区晋级赛的时候钟晨鸣去了,Master由于算个公众人物,不方便去,就留在基地打游戏。

    出发前,可可给大家做战前动员,说这次的目标是能晋级就行,别的没有太多要求,大家加油。

    可可看上去很焦虑,她似乎对这次晋级赛能赢不太报希望,就在昨天的训练赛中,他们还是打不赢瞎嗨,这或许也成了可可焦虑的来源。

    这次的赛程就比较简单,十六只战队里面选五个,前五晋级,一共三天,比赛强度也没有之前大,他们等候比赛的时候还能看看其他战队的比赛,为自己对上的时候做准备。

    这几天钟晨鸣也没有开直播,他比队员们更忙,队员们只需要做基础训练,他却要制定战术,以及做好对手的功课。

    好在这件事情不用他一个人做,自从BUG打辅助之后,他就开始思考起了更多东西,渐渐成为了团队大脑,这个时候他也能帮钟晨鸣分担一些压力,提出一些战术设想来。

    而战队的其他人也会看对手比赛,然后做出针对性评估,然后自己提出一些自己位置上的考虑,就这样一起商量着,战队也没有立刻就被淘汰,反而还越战越勇,一直打到了最后一天。

    这次他们遇到的战队都不是弱队,在他们之前来看,几乎是不可战胜的,但是现在他们打来,却莫名其妙的简单,搞得几个人都有些不安,到底是这个游戏太简单了,还只是他们运气好?

    最后一天比赛开始之前,BUG就提出了这个问题。

    钟晨鸣笑着看他:“你觉得是什么问题?”

    BUG皱着眉:“我不太懂,我只觉得他们的运营都做得奇差无比,根本就没有运营。”

    原子也道:“对面中单跟个傻逼一样,贼好杀。”

    这次一半的比赛,原子都把对面中单给单杀了。

    Boom:“我没什么感觉,照常打,打着打着就赢了,你们别看我。”

    豆汁:“他们好像不知道怎么控制野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