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样的节奏下,钟晨鸣觉得自己就是躺赢的那一个,给这个人一群弱智队友都能赢。
又下一把,menma这次开局就打下了一句话:“这次我不来中路了,你好自为之,么么哒。”
作者有话要说: 有三更。
☆、很强
……么么哒。
钟晨鸣觉得这个人问题很大。
这次钟晨鸣玩的卡萨丁, 对面是妖姬,而他们的ADC是VN,menma用的娜美。
menma的娜美钟晨鸣之前就见识了一把, 知道玩得很不错,所以保护一个VN是没问题的。
对面下路是大嘴加风女组合, 不管怎么说, 反正线上VN打谁都打不赢, 肯定被对面压着打, 钟晨鸣也理解menma说的不来中路, 他也没办法来中路。
之前的几把menma能把对面给抓崩了,是因为他们都是用的前期强势英雄,可以在前期打出有事来,给他创造游走机会,但这次用的弱势英雄, 他根本走不开,就算是走开去做个眼,他都怕VN被单杀了或者被对面打残了, 不管是那一种,他们下路都会变得很难受。
钟晨鸣按下TAB看了眼, menma的娜美这次没有再带雷霆打伤害,而是老老实实的带了风语者的祝福, 看起来要好好保护VN。
游戏开始三分钟,钟晨鸣看了一眼下路,发现他们下路已经被压着打。
VN这个英雄, 前期就是这么的难受,如果不是对这个英雄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可以用大家所认为的弱势打赢强势,那还是不要玩VN比较好。
当然,虐菜局除外。
钟晨鸣这个号的分段也不低了,队友也不是傻子,就算这个分段的VN,也是要被压着打的。
等钟晨鸣到了六级,他主动去了下路。
对面一直压线,他肯定要去支援的,这并不是menma前两把来帮了他,所以他也要帮回去这种原因,完全就是去帮下路能赢。
VN是个后期英雄,前期线上确实弱得不行,但是后期打团作用很大,她平A是算百分比伤害,装备起来,切前排如同切豆腐,不管出多肉,在她面前都是纸糊的。
钟晨鸣自然也是看懂了这点,跑去了下路。
但是他也实在是高估了这个分段的VN选手,或者说他就高估了这一个VN,这个VN实打实的符合别人给VN的称号——“孤儿英雄”。
钟晨鸣去下,人都上了,menma也跟上了,甚至都把对面ADC控住了,VN还在后面磨磨唧唧的补了两个兵才过来,结果她过来控制时间都结束了,对面ADC能动了,A了塔两下,她又不敢打了,开始后撤。
这个操作看得钟晨鸣眼睛疼,严重怀疑ADC是来报复社会的,还是代打上来的。
一波下路GANK,钟晨鸣被打残,对面ADC残血逃走,这就等于是什么好处都没捞到。
钟晨鸣下意思看了menma一眼,这个人这么喜欢说话,他还以为会直接开喷,没想到menma这次十分淡定,一个字没打,连个标记都不打几下表示自己的不满,脾气非常好的把VN的血奶了起来,还跟着老母亲一样帮着VN推兵线,又在下路做眼跟着VN回家。
看到呵护ADC如同呵护小孩子一样的menma,钟晨鸣都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换人玩了,而且还不游走了,钟晨鸣都看得莫名其妙。
menma不游走了,钟晨鸣却游走起来了。
卡萨丁本来就是一个能短时间内多次位移的英雄,支援能力没得说,既然menma不能帮忙建立优势了,这次他就自己来建立优势。
但是下路,他肯定是不去了,去这个下路,VN不会玩,根本捞不到好处,去了也没用,除非叫上打野,否则去一次亏一次。
这次钟晨鸣将重心放在了上路以及对面野区,他们家上路是个鳄鱼,属于半肉伤害型上单,如果能帮起来,作用很大,甚至说是可以carry一整把比赛。
对面妖姬也是一个可以短时间内多次位移的英雄,但是没有卡萨丁的位移这么多的就是了,钟晨鸣游走的时候也会注意一下妖姬。对面妖姬说不上很会玩,但也不能算是不会玩,线上没被他单杀过,但是游走支援却总是比他慢了一步。
钟晨鸣选择去野区跟打野反对面红,等红都打完了,他们妖姬才过来,手中的锁链被躲掉,或许是觉得杀不掉人,她又立刻跑了。
如果不是对面妖姬玩成这样,钟晨鸣是觉得这把赢不了的,毕竟他们ADC不会玩,少了个C位,在团战中的劣势是致命的。
C位就是主打伤害的位置,ADC跟APC,一共中路下路两个C位,有一个不会玩,约等于他们这边要将一把团战的输出对半砍,肯定是打不赢对面的。
这个游戏,有时候玩的就是谁的队友更菜。
钟晨鸣反完对面红,又绕道去了对面上路,跟着打野一起。
对面上单是个石头人,俗称混分巨兽,是一个不需要什么操作团战放个大招就行的英雄,就算崩了也能有作用,钟晨鸣来上路并不是要把这个混分巨兽打成残废,而是要帮自己队友起来。
之前他选择去下路而不是来上路,有一层原因就是抓崩了混分巨兽他也能有作用,而抓崩了对面ADC,就可以让对面打团少一个输出,不过他去了下路发现VN太菜,也就只有来上路了。
上路鳄鱼没让他失望,看到有人来抓,快速将兵线推进塔,给他们越塔强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