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了一口差点把自己呛着,引来原子一阵嘲笑,BUG也没说什么,第二口就会了。
抽烟这种事,或许是很多人的天赋技能,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觉醒了。
Boom慢悠悠从卧室里出来,问BUG:“你认识那个新来的教练?”
“刚认识。”BUG点了点头,“打过几把。”
“玩得咋样?”原子问道。
“还行吧。”BUG回想了一下这几天的游戏,“操作还行,意识不行,喜欢瞎秀,还特喜欢瞎BB。”
门外楼道里,等着电梯,懒宝宝也在跟钟晨鸣说战队的事情。
“这个战队不行啊。”这是懒宝宝的第一想法,“看起来就是一盘散沙,估计扶都扶不起来,可可人还不错啊,怎么她战队的人这样。”
钟晨鸣就听着,也没回答。
“这战队都要散了吧,就算不散,他们也缺人吧,不知道走了那个是什么位置的,可惜不是中单,这样你就可以上了。”懒宝宝又道,“你其他位置好像也行,要不就试试其他位置?”
钟晨鸣回道:“或许有替补。”
“哪里来的替补。”懒宝宝笃定道,“客厅里一共就六台电脑,还有一台是可可的,有替补可能得给他配台电脑吧,这很明显,战队一共就五个人,缺个人都不行。”
“可可认识的人多。”钟晨鸣淡定道。
懒宝宝一想也是,可可应该认识很多玩得很厉害的人,战队的人倒是不用担心,这样一想,他又想到豆汁的事,嘿嘿笑了:“兄弟,刚刚你用的是激将法吧,就为了把那个辅助留下来,干得不错。”
电梯到了,钟晨鸣走了进去,他道:“我是认真建议他回家,他对游戏的理解有问题,不懂变通。”
懒宝宝:“……”
钟晨鸣又补充了一句:“打职业,很难。”
懒宝宝忍不住问道:“那怎么办,他这下还真不走了。”
钟晨鸣十分淡定:“问可可。”
作者有话要说: 晚安=-=
☆、组排
可可下午才回来, 先对把吃饭忘了的事道了歉,然后说让许阿姨做一顿丰盛点的晚饭。
道完歉,可可也向几个人正式介绍了一下, 钟晨鸣也知道了战队里面每个人主要的位置。
原子是中单,BUG是打野, Boom是上单, 豆汁辅助, 离开的小C是ADC。
可可是一个人回来的, 小C并没有回来, 看得出可可有些疲惫,但还是强打起精神,笑着给大家介绍,介绍完了,她道:“你们去打下五排吧, 让新来的教练知道你们的个人风格和技术,了解了解。”
原子问道:“那ADC……”
钟晨鸣笑了笑:“我可以客串一下AD。”
听钟晨鸣这么说,原子跟Boom又看向可可, 可可笑着说:“教练很厉害,相信他, 你们去磨合吧。”
可可这么说了,几个人才开了游戏, 进一区,看到钟晨鸣的游戏账号,原子突然愣了一下, 若有所思,Boom则是嘀咕了一下:“钻一,这个胜率还不错啊,主玩中……可以的。”
一直沉默的坐在角落里的豆汁听他们这样讲,也看了下钟晨鸣的战绩,脸上的表情扭曲了一下——新来的这个教练,不仅是用solo打了他的脸,还用账号的战绩打了他的脸。
虽然胜率高,但毕竟是个钻一的号,还是国服的,现在国服的水平实在是不容乐观,职业选手扎堆韩服,就连玩得好的主播为了人气也跑去打国服,国服好像已经成了一个娱乐区,所以这个战绩,其实并不算很好。
他们观察钟晨鸣的时候,钟晨鸣也挨个点进他们的账号去看了看,不过没什么收获,这几个账号都不怎么玩,打自定义比打排位都还多,很明显,这几个人也转战韩服了,就是不知道在韩服打到了什么段位。
选完英雄,游戏开始,可可在旁边看着,没有说话,有些出神,她手机响了起来,还是原子提醒她她才想起来接电话。看到来电显示,可可愣了愣,拿着手机去了阳台,还关上了阳台的落地窗。
可可一走,客厅的气氛就有些沉闷,几个人都有些走神,钟晨鸣也没怎么说话,他们刚刚开始组排,排到的人段位也不高,操作跟配合都不能看,就算没有交流,也赢了,还赢得十分轻松。
可可中途打完电话,看他们在打游戏,一言不发的离开了,脸色却不是太好。
就这样打了两把,BUG突然道:“这样打没什么意思,给教练看看我们之前商量的阵容吧。”
听到BUG这样说,原子有些诧异,不知道诧异的是这句话还是说这话的人,他想了想,还没说话,Boom就道:“哪一套?四保一还是双核心?”
“四保一吧。”原子把话接了过去,“然后双核心。”
他们三个都这么说了,一直在角落里伪装不存在的豆汁也没说话,其他人直接就敲定了这个阵容,或者说,豆汁的意见直接就被他们忽视了。
“四保一?”钟晨鸣来了点兴趣,“我玩什么?”
一般的四保一指的是四个人保ADC,将资源都让给ADC,让ADC打出爆炸输出。
这样的阵容要求ADC厉害,而且能拿到伤害爆炸的ADC,而伤害爆炸的ADC往往生存能力弱,团战中对面首先要杀的也肯定是ADC,所以队友的保护很重要,当然,ADC自身的意识更重要。
现在这个版本倒是很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