们玩。”
旁边已经催促好几次的茶馆服务员好几次加一的催问:“各位喝点什么啊?”
忙完了正事(在手机上安装游戏客户端)的程序猿们这才回过神来,然后……
“可乐。”
“汽水。”
“加一。”
“顶!”
“橙汁!”嗯,这是欣儿喊的。
服务员:“……”p,这而是茶馆!可乐尼玛隔壁啊!
当然,有江一鸣这个土豪在,别说要在茶馆喝可乐,去酒庄喝可乐都没问题。只不过要人家服务员去外面买饮料,那价格肯定就不是三块钱一瓶了。
直接买一瓶可乐回来,可以倒三杯,三十块一杯……
服务员恶趣味的想着,等她把装杯的饮料拿进包间后,又斯巴达了……各位老大们,这儿是茶馆!是茶馆!是茶馆!
你们这些人跑茶馆来,喝可乐橙汁也就算了,五个一波玩手机是要闹哪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