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打开邮件,“看他们,一个个都凶神恶煞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嗯?”
“我,我不是说你啊老板。”
“你老板没那么小气,再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江一鸣调侃道,不过他刚才的反应,却不是来自于沈橙橙的话。
伸手把显示器在掰过来些,上面显示的照片,分明是……
“老板,有什么问题吗?”
“这事冲我来的,用钱恐怕解决不了。”江一鸣想了想道:“你别管了,我来处理。对了,你向派出所还是分局报的案?”
“我直接打的110。”
“……”
“老板……”沈橙橙看着江一鸣离开的背影,坐回去重新看着显示器上,凶神恶煞的大汉:冲着他去的?老板什么时候认识这些地痞无赖的?
哦~难道老板说他不是什么好人,是说他过去跟这些家伙,是一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