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便组织了一下语言,道:
“那个师母,我就是不知道代表女人成年,可以生子出的那个血叫什么。”
没等华胥氏回话呢,燧大神哈哈笑着,道:“就这个呀,叫天馈。”边说脑子里边闪过:‘这就是个雏啊,边这个都不好意思说,磨磨叽叽的铺垫老半天’。
(未完待续)
ps这里小明要吐糟一下,曹c这位讳疾忌医,还医闹的奇葩古人!觉得医神‘华佗’说得实在是太对了,曹c就是脑子进水了!!!小明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知道‘涎’是什么?口水,东北话叫哈喇子!!!嘿嘿……
话外音:大神啊,小明好想说一句,您老人家能不能没事别老瞎脑补啊!虽说这个说明您的想像力丰富,但是补得太厉害了,那就是病了,得治!!!
每天一求——求收藏、求推荐、求求求,打滚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