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时候你出什么差错。”尼青说到这里的时候,眸光都是警惕的扫过周遭,仿佛这四周真有人要对她做点什么似的。
喻小白摇了摇头,“随便你,我去那边了。”指了指停车场附近一家咖啡厅,就要午饭的时间了,她进去踩个点,要是卫生还OK,就在这里解决了,顺便把秋亦檀也叫过来一起吃。
进去了查看了一番,还行,还算卫生。
于是,她点了一杯咖啡坐在靠窗的位置拍了几张照片,点击发送发给了秋亦檀。
再附上一句,“中午就在这里吃西餐,等你。”
“好。”以为秋亦檀正在会见客人不会回复她,没想到他很快的就回了这一个字。
于是,喻小白就觉得入口的咖啡都是满满的甜甜的味道了。
虽然,她根本没加糖,还是觉得好喝。
果然不管品什么,只有用心去品,才能品出那种原滋原味的醇香。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