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默默的发呆,听着春佩在一旁絮絮叨叨的说话,直到说起了二皇子,眼睛才渐渐有了神采,却不禁流出了两行清泪。
“二皇子怎么样了?”
春佩还在那自言自语,没想到沉默了一晚上的春环开口了,有些惊喜的而看着她:
“放心吧,二皇子没事,就是担心你,隔一会就问你什么时候回去,把我都问烦了,现在可算能清净一会了。”春佩握住春环的手,继续说道:
“你想说话了就好,我就怕你想不开,娘娘现在已经相信你了,二皇子也在等着你回去,千万不要想不开了,我去给你拿点吃的,别想不开了啊。”说完见春环点点头,才放心的转身离去去给她拿吃食。
可她没想到的是,春环在她关上门的时候,已经在心里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默默的站起身。“姐姐,我来陪你了。”
“啊~啊~,来人啊~”寂静的夜晚,一声恐怖的叫声格外尖利。
杨艺本来心力交瘁,好不容易刚睡着,就被这凄厉的叫声吵醒,抹了一把头上不知何时出的冷汗。对着守夜的宫女刚吩咐去看看,就看见青梅神色慌张的走了进来。
“娘娘,娘娘,不好了,春环悬梁自尽了!”
“你说什么?悬梁自尽?”还没等她缓过神来,就见青梅把一快白娟放到了杨艺的面前。
“这是,这是春环临死前留下的。”说完,不禁悲从心来,她们都是在杨府一起长大的,一起进宫的,虽然后来春环和春佩和自己不在一块,但想到之前的日子,青梅也忍不住的掉下眼泪。
杨艺的手有些颤抖的接过那白娟,只见那上面只有用血迹写的有些歪歪扭扭的一个字。看清后,杨艺不禁的把那白娟狠狠的捏手里。
“原来是你,吕瑶,你竟敢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网有些卡,一不小心把同一章节发了两次,原谅作者这一次,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