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的公关团队处理,她对自己的团队有信心,也对自己如今建立起的口碑风评有信心,在好莱坞有一千一万个人有一千一万种活法,而她决定和凯瑟琳·赫本一样活得自在潇洒些,活得恣意真实些。
所以整个缅怀老影后的过程中,神通广大的狗仔也只远远拍到了一张一身黑色套装的莎拉,只可怜巴巴的一张抓拍而已!一张!但这一张却足矣……那红着眼圈的侧颜让人看了心碎,那眼中盈着悲伤的泪光,不知已经默默哭泣了多久。莎拉不曾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怀念并不是要说给别人听的吧?真正悲伤的人现在大概都没心情应付媒体和狗仔吧?凯瑟琳·赫本的家人又有几个蹦出来对着镜头痛哭流涕的?
“I will keep going……”这便是莎拉在凯瑟琳·赫本去世后,唯一公开的一句话,发布在她的个人主页,没有配图,没有哭泣的表情,甚至没有提到“凯瑟琳·赫本”的名字。这句话仿佛是对自己说,又仿佛是对离开的那位老人说——继续走下去,这条路我会继续走下去……
如同一个承诺,而传承正在这简单的一句话中延续着……
再见了,亲爱的凯瑟琳……
作者有话要说: 再见了,亲爱的赫本~~~~
系统提示:玩家,要不要将副本《史密斯夫妇》更名为《迪卡普里奥夫妇》?